浔玥玥

梦回不夜天8(大结局)

饭都吃完了也不见崽崽们来,魏婴便询问道:“蓝湛,崽崽们呢!”

蓝湛道;“去兰陵金氏了,吃完我带你去!”

魏婴急道:“那快点,你先传信给他们,把人留给我,敢给我下这种东西,我一定要亲自报仇!”

蓝湛一边宠溺的夹菜道;“慢点吃,不急!”

待二人来到金麟台,本就为数不多的金氏子弟更是都走得差不多了。金氏本就大不如前这次更是走向了灭亡,江晚吟拿来困梦的时候,金子轩也犹豫过,但越来越差的金氏,让他不得不铤而走险,如果赢了,就可以借着江厌离挟报魏无羡,那就是背靠上当世第一大世家姑苏蓝氏这颗大树,任谁不心动。可一朝败,满盘输!允儿和三三出梦第一件事就是瞬移到金麟台,公开喊话“江晚吟,江厌离,金子轩,金陵,制造困梦伤害我爹爹,这是私仇与兰陵金氏子弟无关,一炷香后,挡着死!”

看着魏无羡来了,江晚吟还在死不悔改的样子叫骂道;“魏无羡,你欠我的,你快放了我,都怪你,都是你!”

魏婴道:“江晚吟,你真的很可笑!”

江晚吟吼道:“魏无羡,你个白眼狼快把我放了!要不是你,我会变成这样吗?我们江家会变成这样吗?”

魏婴失笑道:“江晚吟,你还记得你第一次怪我是因为什么吗?那时候我刚到你家,因为我怕狗江老宗主把你的狗都送走了,这是我们第一次见面也是你第一次怪我。”

江晚吟道:“你还好意思说,要不是你这个祸害,我父母会天天吵架,从你出现开始我就没好过一天。”

魏婴道:“其实小时候我真的很羡慕你,你有父母有姐姐,从小就有一个完整的家,我很努力的融入你们,不管在什么时候我都记着,我是云梦江氏的大弟子,莲花坞是我的家,你们就是我的家人,我要守护你们,以后你做宗主我就做你的下属,姑苏蓝氏有双壁我们云梦江氏就有双杰,一辈子保护我们的莲花坞。”

江晚吟打断道:“魏无羡你还好意思跟我提这个诺言,废我金丹的时候,大小世家吞并莲花坞的时候,我姐姐嫁给金子轩做妾的时候,还有金陵被欺负的时候,这个诺言被你吃了吗?”

“你用我金丹伤害我爱的人,我不该废吗?即便射日之争你没有参加,但你江氏的地盘全部如数交还给你,你自己烂泥扶不上墙,整天酗酒买醉,让曾经四大世家之一的云梦江氏变成人人可以刀的鱼肉,你怪谁?聂兄也同样修为平平,为什么他能把聂家治理成和蓝氏并肩的第二大世家,而你却连祖产都变卖最后要让自己亲姐姐给人家做妾来养你!江晚吟,你以为你是谁,我魏婴也是活生生的人,不是你江家养来给你擦屁股的工具,说我背叛诺言,那你把江氏灭门全部归咎于我的时候,拿紫电打我的时候你可曾想过我们是云梦双杰,倒地是我背叛了诺言还是你根本只听到了我是你的下属,活该为你为你江氏放弃一切呢!什么云梦双杰不过是笑话!”

江晚吟大吼道:“魏无羡,你现在有蓝氏撑腰风光无限,你要不要回头问问你的好道侣好儿子,问问他们敢不敢让你知道这个梦的后续,我告诉你你欠我们云梦江氏的可远远不止这些!”

可是面对江晚吟的挑衅父子三人俩在角落里秀恩爱的,一个痴痴的看着魏婴,一个眼神都没分给江晚吟,就连一向凡是交给哥哥思考的小可爱三三都不搭理江晚吟,无奈,他之哈继续自说自话。

“魏无羡,要不是他们出现,我姐姐为你挡剑而死,你羞愤跳崖自尽,金陵被人骂有娘生没娘养一辈子,这都是你欠我江家的。”

魏婴笑道:“你还真是有病,你姐姐有病什么修为没有就敢在战场上乱跑,你外甥有病傲慢自大被人骂活该,你娘有病我父母早早退出你那破家恩爱幸福,她还天天幻想我娘破坏她家庭,你更有病一辈子除了怪我你还会干什么,要是没有我你还能把你的自私懦弱,放在谁身上。一个你捏造的破梦也敢拿出来叫嚣,我问你,我呢!梦里的我被逼跳崖时候才22岁吧,短暂的一生都在护你江家,把自己搞的一无所有人人唾骂,我魏婴在你眼里就是个只配守护江氏的工具吧!你想用这些来威胁我,你配吗?要是我家蓝湛拿我决然跳崖让他等一不归人来威胁我,我肯定心疼死了,但是你,你不配!而且就算这些是真的又能怎么样,我的家从不会因为我改变什么,不服从什么就弃我不顾,我们一家四口永远都坚定的在一起,是你这种人不会懂的!跟你说再多也就是浪费我时间。对了在你死之前告诉你一下,今生我魏婴魏无羡,轨道术法开山鼻祖,当世第一大世家姑苏蓝氏二夫人,仙都道侣,两个儿子英俊帅气修为逆天,我还是天道义父,是你江晚吟永远望尘莫及的存在。”

江晚吟怒吼道;“魏无羡,我做鬼也不会放过你!”

伴着快被气死的江晚吟的怒吼,魏婴蹦跶的跑到蓝湛身边道;“蓝湛我们回去吧,我突然想到一件事!”

蓝湛拉起魏婴的手微微一笑道;“好”

江厌离道;“羡羡,师姐错了,你让他们放过金陵好不好!”

金陵大喊道;“我才不要这家伙求情,都是也因为他我才会这样的!蓝允有本事你放了我,我们俩决斗!”

允儿走到他们面前道:“江晚吟,先不说你能不能成鬼,即使你成了,你觉得那个鬼敢不敬我爹爹!”

三三道;“你们应该知道什么事碎魂吧,一会就送你们去体验体验,是吧影影!”

时影道;“太久没干了可能手生,你们忍忍哈!”

没过多久,曾经风光无两的金陵台就变成了一片火海。

静室内蓝湛在桌旁安安静静的弄香,一旁让静室徒有其名的罪魁祸首正在床上摔枕头,看出来是闷闷不乐,就是有点太刻意的表现出要蓝湛哄!

听着床上的声音小了蓝湛赶紧道:“过来!”

魏婴心道;“你让我过去我就过去呀,那我不是很没有面子!”

蓝湛又道;“过来,抱你!”

果然面子没有抱抱重要,没有犹豫片刻,魏婴就钻进蓝湛的怀里了!

蓝湛道:“怎么了,回来开始就闷闷不乐。”

魏婴撇嘴道:“我吃醋了!”

蓝湛道;“吃醋!那魏婴是吃谁的醋了!”

魏婴道;“梦里的魏婴,你给他画小人,还给他藏天子爱笑!你们还从桌上亲到床上,还结道了!我吃醋!”

蓝湛道:“那不就是你吗?我的傻魏婴我不那么做你怎么那么快从梦里走出来,找到我们的家,嗯?”

魏婴道:“那满院子兔子灯呢?我好想没有过!”

蓝湛紧了紧怀里不安分的人道:“那是原本准备在你生辰时给你的惊喜!”

魏婴撅着小嘴道;“那更吃醋了,我的惊喜你都提前给他用了!”

蓝湛道;“那我补偿我的魏婴,我们从桌子做到床上,一整夜好不好!”

魏婴吻了吻蓝湛道;“好,蓝湛我好想你!”

蓝湛凑近道;“一会不许哭”

魏婴道;“你不就喜欢我哭吗?是不是蓝二哥哥!”

此时干完大事回来的三三快速栽倒在床上;“哎呀,哥哥好开心,终于彻底解决这几个讨厌鬼了,可以安心睡觉觉了!”三三还没有意识到,他的哥哥因为他的一个称呼醋了很久了!

允儿道:“是吗?这就睡了,不在跟你的影影聊聊天了!”影影两个字咬的格外重,很难不闻见这冲鼻的醋味!

闻出深意的三三没有打算哄,而是打趣道:“是呀,好久没见影影了,还真想他,你说他老变成爹爹的样子,还把自己打扮的那么仙气飘飘,怪好看的!”

见允儿已经把头扭到了天上去,三三也不敢再让自己的鼻子受罪,因为他的腰已经向他发出了警告,赶紧走上前去,拉着允儿肩膀上的衣服褶皱,把二人的距离贴近到除了空气什么也装不下“影影再好看,也不及哥哥在我心里万一,我的醋缸哥哥是三三最爱的夫君,无人可比。”

允儿搂住三三的腰道:“我家的小家伙是学会打趣我了。”

眼看危险动作要开始了,三三赶紧抓住允儿的手道;“哥哥,今天累坏了吧,我们早点休息呀,你抱着三三睡好不好!”

允儿抱起三三坐在床边挑逗道;“小家伙,你说你酒量随了父亲,怎么天天不随父亲呢!”

三三环上允儿脖子道:“那哥哥怎么不随爹爹,那么怕天天!再说我要是随了父亲,你能招架的住吗?”

允儿笑道:“看来你在床上作死的样子是随了爹爹。”

“别别,哥哥我错了,我错了还不行吗!”允儿起身脱衣服的危险动作,让三三不得不怂。

  蜷缩在角落求饶的小可怜完全没让小猛兽有想停下来的想法,反而更一步激发这间屋子的温度,允儿抓住三三裸露的脚踝,温柔的把他扯到自己身下。

  三三求饶道道;“夫君,夫君哥哥,饶了我吧!”

这种羞耻的称呼除了更快的让身上的人加快让他无法说话的深吻,三三也明显感觉到体温以及身体某处的变化,夫君哥哥这把火把小三三,反反复复从内到外烧个透彻,在这不大的席子上从躺平,侧卧,趴着,到坐着,跪着,甚至站着,可谓是尝尽人生百态。三三目之所及,月光,烛火,窗幔,枕头,被子,还有太阳,都在极尽全力晃动着它们的身姿,好像都在嘲笑这个作死的小家伙。

不管是深夜还白天,云深不知处难得的清净每每都要归功于两处灵力强大的结界,还有就是父子四人出门游玩的时候。这不原本只有鸟叫的青青草地,被四人的笑声打断,远远一看,竟是一个看着要年轻的俊俏小伙,试图背起一个面色清冷但又浑身透着温柔的洁白公子,两个人长得还很像,左右扶着他俩的两位公子也长得很像,都是这世上独有的面容姣好,四个人各不相同的笑语,相同的幸福快乐。

青山不改,绿水长流,相伴的日子永远继续......


忘羡崽系列就圆满完成了,接下来我要开始剪辑还是继续写我的新脑洞(心疼蓝湛16年的脑洞),还在犹豫!反正都会干,请期待哦!

评论(27)

热度(516)
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